2009/8/31
是你久違一個半月,
重新上工的第一天,
在生活職場身經百戰的你,
對於補教界的環境,
很快的抓到節奏適應,
我並不驚訝,

我以前做過安親班老師,
才做一個月領到錢,
我就落跑了,
深知無法適應那個世界,

我很佩服你,
忍他人所不能忍的試用期低薪,
願意在這個不同領域的新環境,
從基層工作從頭開始,

你說這是你有始以來最輕鬆的工作,
在我看來,
是你能力所及,
才有辦法在短期內習慣,

要在
老板的要求、合理的情況、配合人事物三者,
將課輔的工作做到熟能生巧,
真的需要時間去練習,

但你
絲毫不畏懼這份工作內容的壓力與考驗,
反倒希望愈難愈好,
這樣才能顯示出你堅定的實力,

我相信
你一定能成為很稱職的課輔老師,
甚至是未來的安親班主管,
這些對你而言,
這些都是易如反掌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