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這句話不管在你面前
講了幾次,
還是覺得很過癮,
即使現在你的錢
還沒有變成我的錢,
我還是要講,
因為講久了,
你的錢就會變成我的錢了!

哈哈哈
我到底在幻想什麼啊?
以上這段是鬼打牆的繞口令,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考警察嗎?
因為我想擁有跟你同樣的生活目標,
雖然你說警察不是你最想做的工作,
但至少考上了,
對於我們倆未來的生計,
是個無敵的保障,
為了這個保障有加乘效果,
我決定跟你一起努力!

開始準備考試,
八本書
每一本都跟大英百科全書一樣厚,
果然要拿到5萬元的薪水,
是要付出相當的背多分功力,
這點一點也沒錯,

當我開始讀這些法學書時,
心想,
媽呀!
你空大是怎麼把這些枯燥無味的書念完、
而且還通過每次考試、
順利拿到畢業的啊?
法律的東西還真不好懂,

不過為了
結婚基金、育兒福利、退休老本,
就拚這一年了,
我們兩個都要拚上,
這樣才能達到
「你的錢就是我的錢」而
「我的錢也是你的錢」的理想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