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小黑,
才發現自己
最近從古代進化到現代,
平民機的小黑,
小小一台竟然多功能的好用:
1、藍芽傳輸----這個我還不會用!
2、八合一講卡機---讀資料超方便!
3、網路攝影機----開始玩起MSN視訊!

男友說
這些功能都是筆記最基本的配備啊!
有什麼好稀奇的!
看來我真的很土,
整個就對3C很外行!

沒想到MSN的通話品質超讚的,
完全取代爛爛的SKYPE,
而我的網路攝影機,
成了男友跟我通話的最佳監視器,
讓我整個人無所循形,
毫無隱私的表露無遺,

玩視訊真的蠻好玩,
讓相隔兩地的兩人,
其實也沒隔多遠,
就是龍潭-楊梅而已,
可以透過電腦相見,
真是創世紀的發明,

在買筆記之前,
我使用PC的習慣,
真的就像古代人般的落伍,
現在跟男友天天視訊通話,
超省電話費,
感覺好像在玩0204,
哈哈哈~
怎麼會有這麼情色的想法!
是累了想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