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連我自己
也會受不了自己的善變與情緒化,

最近
"女王"跟"奈奈"出了新書,
但是
我壓根兒完全不想掏錢出來買,
只因
現在不再瘋狂迷戀她們的文章!

過去有一段時期,
對她們的每本大作必定拜讀,
還瘋狂買回家收藏,
甚至還朝聖簽書會,
以往
她們的書曾是治療我失戀的良藥,
現在
我竟然對她們的新書無感了!

為什麼會轉變這麼大?
真要找出什麼原因,
大概有一些無厘頭的理由:
1、家裡書已經太多,不想再買!
2、覺得她們的文章,看網誌就好,不用花錢買!
3、已經沒了崇拜偶像的心境!

由於自己的善變與情緒化,
搞得我這輩子不敢有收集品,
怕一買不可收拾,
重點是怕買了、
以後一定會後悔,
然後又在"失心瘋病"的病歷內容中,
添上一筆浪費錢的流水帳,
我不想再重蹈太多這種覆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