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本人罷工,
而是我的電腦主機常停機,
近期詭異的是,
從6月底到7月半,
這15天,
無論怎麼按開機鈕都失敗,
電腦螢幕就是黑黑一片沒畫面,

7月15日翻著三C燦坤的目錄,
雖然還沒有錢買筆電,
但看看也過過乾癮,

心血來潮
來開一下無可救藥的電腦好了!
結果它竟然奇蹟式的復活!
罷工了15天,
它竟然開工了!
只能說"神蹟出現",

遇去的15天,
它是垂死的,
完全無反應,
害我一度想要把它打入冷宮(我家倉庫)了呢!

不過今天開機成功,
也別高興得太早,
因為今天關機了之後,
到了明天,
它有可能又開不了機了!

我在想我會不會太能忍了啊!
電腦主機爛成這樣,
我都還在忍耐著用,
在我的存款還沒有超過六位數之前,
我是絕對不會輕易的敗下筆電的!

想不到存錢的毅力如此堅定,
比減肥的動力還持久,
還沒有減肥成功之前,
就先存到了第一桶金,
這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一個意外~

最近會那麼想要存錢,
是因為即將邁向30歲的危機吧!
為了存錢,
我都不帶信用卡、提款卡出門,
這樣我就無法超額花錢,
財神爺啊~
你偶爾也眷顧一下我的"威力彩"吧!
要不然統一發票特獎也好!
拜託~拜託~
等你光臨我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