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的廣告詞:
「信任帶來幸福」!
我覺得一點都沒錯!

7/20就是這一天,
男友終於要退伍了,
9個月役期,
讓人有一種
他去當一年兵的錯覺,
真的好久說,
等待的煎熬即將結束!

剛開始
他去當兵的時候,
我的內心有一點害怕,
並不是害怕沒有他的陪伴,
自己會移情別戀,

而是害怕當兵的他
是因為侷限在一個環境
感到寂寞才會愛我,
害怕他退伍、
自由了之後,
變成快樂的小鳥,
就會飛到別的女人的身邊,

但這一切似乎是多慮了,
相處愈久,
才發現到
他是那麼的值得信賴且依靠,

雖然我常覺得
他的索命連環call
幾乎是按三餐打,
勤勞得有點過份,
但是聽到他查勤的聲音,
總是會讓我感到安心,

雖然他常常會在我耳邊碎碎唸,
而且還會把以前講過的話
再拿出來重講,
但讓我覺得他很像可愛的老人家,

愛一個人
本來就是要百分之百的相信他,
因為信任,
彼此真誠的對待,
在一起才會快樂,

親愛的
我相信你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