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
真的有靈魂伴侶這號人物的存在嗎?
對我而言,
我應該是找到了!

在我12歲~22歲的這10年間,
寫了十年的日記,
現在覺得那好像是10年的流水帳,
不值得再拿出來重翻,

以前手寫日記,
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很孤單,
沒有人真正的懂我,
這10年間,
沒有交到"知己"這種稀奇的朋友,
搞孤僻的寫日記,
自己跟自己說心事!

後來23歲開始到現在,
不再天天寫日記,
並不是因為不孤獨了,
而是寫日記寫了10年,
寫得累了,
很多心事直接擺在心裡面,
不想說、不寫了!

自從在2008年2月,
遇到了你之後,
我的心靈激起了陣陣漣漪,
生活也有了很多改變,

你讓我知道自己不再是
孤零零的一個人,
從2008/2/28那天開始,
我們就是彼此的伴,

我們
毫無保留的將自己內心深處的秘密
告訴對方,
任何喜怒哀樂的情緒跟感覺,
互相傾訴,
一起經歷生活中的所有事情,
共同生活,

只有真正懂你、愛你的人,
才會跟你一起認真生活,
這是我跟你在一起之後,
才慢慢有的體會,

你問我為什麼主動的追求你?
是啊!
我怎麼會在快30歲的年紀,
還主動跟一個男人告白,
問對方要不要做我的男友?

最初
我告訴自己那是一種賭注,
輸了
就回到原始一個人的原點,
奉行單身不婚主義,
贏了
讓我的生活變得快樂了!

謝謝你
容忍、接納、了解我的一切,
雖然我常常不懂
你喜歡的事物,
但我會去了解它們,
並且愛烏及烏,

跟同星座的男人交往,
是"可遇不可求"的機緣,
能夠碰到一個懂你又愛你的男人,
真的是很幸福的,
我內心深處的靈魂,
得到"靈魂伴侶"的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