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6(六)
正常來說是要補上班的,
還好我的老板非常的仁慈,
批准了我這天的"特休"假單,
讓我不用週六還要去公司上班,
真的是"可喜可賀"啊!

為了請這天週六的特休,
週一到週五這5天,
我可說是拚了老命的認真工作,
連續5天都多加一小時的班,
把本週的工作
在週五下班前努力趕完,
才得以被特准這天休假!

6/1~6/5連續五天,
才六月初而已也,
老板就狂接訂單,
先衝本週業績再說,
而我也累得像條狗一樣,
不過5天的辛苦,
換來老板特准的一天特休,
真的是很開心!

我每天騎車去上下班,
都非常的緩慢且小心,
我每天都非常注意自己的身體,
避免生病,

只因為我現在沒有職務代理人,
我的工作都要我親自處理,
公司沒有同事全會我的工作,
所以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讓自己在保持在最好的狀態,
才能認真工作、認真玩樂!

6/6請了今年的第4天特休,
距離上次請特休的1月,
中間間隔了4個月,
還真久哩!

今年度的特休只剩三天了,
雖然說要好好省著用,
不過接下來的半年,
是電子業的旺季潮,
我應該會忙得不可開交,
沒空休特休吧!
這就是天生的"勞碌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