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三餐之中,
我最喜歡吃的是早餐,
1.是一天活力精神的來源,
2.是三餐之中單價最便宜,
3.不油、不膩、份量恰好!

如果三餐當中,
只能選一餐吃,
我毫不猶豫的選擇早餐,
早餐最有魅力的地方是,
它的選擇遠比午餐多,
而且份量就是一人份,

我偏好西式早餐勝過中式,
1.義大利麵,
2.培根蛋土司,
3.蛋餅,
這三式是我的早餐必點的最愛,

如果是吃麥當勞的早餐,
"豬肉鬆餅餐"一定是我的首選,
它的入口即化,
讓人永遠記得它的美味,
唯一的缺點就是很貴,
不能常吃,
一個月吃一次就好!

早餐的配角飲料,
1.豆漿
2.牛奶
3.紅茶
這三樣不管在那一家早餐店,
一定都會賣,
不怕點不到,

楊梅市區或是我家附近的早餐店,
大部份都拜訪試吃過了,
其中我要推薦的是以下兩家:
1.漢堡大師(楊梅火車站)隔壁,
   招牌:義大利麵肉醬麵,
2.萬佳鄉(楊梅警察總局)附近,
   招牌:蘑菇麵,
當這兩家同時沒開,
或是我來不及去買,
就只好去大家的好鄰居7-11應急了!

對於早餐店的篩選,
我可是嚴格的很,
那種便宜又大碗,
但完全不好吃的,
或是那種單價貴死人的,
口味也還好,
一律謝謝再聯絡,

去一家早餐店,
我只要吃一次,
就可以決定,
會不會再來第二次,
因為不想跟自己的胃過不去!

除非當天睡太晚,
若是10點以前起床,
我一定要吃早餐,
吃早餐是給早睡早起的自己,
一個實質的鼓勵,

像我這麼愛吃早餐,
勝過於午餐與晚餐的人,
應該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