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這個從日本掘起的名詞,
本來我一直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後來在女王的書跟
「敗犬女王」這部偶像劇裡面,
才知道原來我差點就是
「敗犬俱樂部」的會員了!

呵呵~
差一點就自動變成會員了,
日本人真的很妙,
竟然會把年過30歲以上,
未婚但事業有成的女性,
稱之為敗犬!

說真的,
如果我沒有遇見小昌的話,
我應該會自動成為
「敗犬俱樂部」的會員,

為什麼過了30歲之後,
一定要馬上結婚,
這樣才不會變成敗犬哩?
這是什麼論調啊?

雖然我曾經想過要
30歲結婚的念頭,
但是後來
又不想這麼做的原因,
是因為我不確定現在的我
適不適合婚姻!

我覺得
時機成熟、經濟穩定、感情深厚,
這三者的因素都具備的時候,
再逐步邁向「勝犬」之路吧!

當敗犬有什麼不好?
我一點也不覺得
過了30歲未婚的事業有成女性,
就是敗犬,
我反而覺得這樣優秀的女生,
每個都是充滿自信的"女王"!

我不是"女王"也不是"公主",
我是小昌的"女僕",
正朝小昌心目中的"女神"目標邁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