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月,
就正式滿29歲了,
嗚~好可怕!
可怕的是,
時間過得好快,

現在做的這份工作,
是我有史以來
做最久的"正職工作",
剛開始做滿一年的時候,
覺得不可思議,
要放個鞭炮慶祝才是!

經歷了這一兩個月的心情沈澱,
我決定要放棄考"碩士研究所"的夢想了,
老實說,
我考研究所、只是想當老師,
而想當老師,
只是因為它的福利有寒暑假,
並不是因為我有任何教學的理想或熱誠,
我想這樣的心態,
也不適合當老師吧!
況且我真的沒有積極轉業的動力!

接下來,
我想先做的三件事是:
(1)「把現在的這份工作做好、積極存錢」,
至於要存多少錢,
活存先存個10萬吧!
因為以前的大筆存款,
全都借給媽媽去先還房貸了!

至於現在這份工作,
我會一直做到退休吧!
除非「公司倒了」、「被裁員」、「結婚後生雙胞胎、要同時照顧兩個小孩」
這三種原因產生,
我才會把現在這份工作辭掉、離開這間公司。

(2)開始積極的安排下班後的唸書時間,
今年度的目標,
就是把「TOEIC」跟「國貿業務丙級」的證照考到,
所以啊!
小昌,你不要再繼續碎碎唸了,
我耳朵都快長繭了~

(3)2009/12/31之前,
要從58公斤的體重減到40公斤,
沒想到我身體竟然累積著18斤的肥肉,
這些贅肉也跟著我六年(2003年~2008年),
但是短時間,
也不可能1個月的時間,
就把它們甩掉,
好吧!那就花10個月的時間,
這樣夠有誠意了吧!

從2009年3月~12月為期10個月,
平均一個月要減肉2公斤,
真的要很拚才行,
所以我要開始寫「減肥日記」了!
每天把我吃多少、運動多少的點點滴滴,
全部記在專用減肥本裡頭!
就當作是要把健康的身體,
送給即將邁入30歲自己的一份特別大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