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開始,
我開始養豬,
我自己養了一隻也就算了,
也買了一頭給小昌,
反正一隻小豬也才15元而已,
去10元商店搜尋,
就找到牠們了!

買小豬撲滿
純粹是心血來潮,
想說要給生活一點樂趣,
十幾年沒有存撲滿了,
雖然這是小孩子才會做的事,
但我卻幼稚得樂此不疲,
而且我還強迫小昌
跟我一樣要養小豬,
好玩嘛!

像我每天都會投10塊進去,
而小昌則是想投就投,
從今年的2月開始養豬,
養個幾個月,

我跟小昌約好,
他退伍後的第一天,
我們就要一起進行殺豬儀式,
一次要殺兩頭豬,
還真的有點兒不忍心,

其實是恨不得
拿這筆錢去吃喝玩樂,
哈哈哈~
能有多少錢呢?
那根本不重要,
重點是存錢的感覺,
心裡會覺得蠻安心的~

豬兒~豬兒~
我可要把你養得胖胖的~
哈哈哈~
看完這篇,
應該會很想扁我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