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4是我跟小昌交往第一年,
所碰到的第1個2/14情人節,
剛好他有放假,
白天各忙各的,
晚上就約好一起吃晚飯,

自從跟小昌在一起之後,
我逐漸感染到他一些習慣,
像他若要去餐廳吃飯,
他是絕對不是那種會
事先打電話訂位的人,
如果臨時進去一家餐廳,
還要排隊的話,
那他一定會改吃別家,
不會浪費時間在等待吃飯上面!

他覺得美食何其多,
吃飯皇帝大,
即使那家店或是攤子有多好吃,
如果還要"訂位訂超久"或是"大排長龍"
才能吃到的話,
那他一定馬上找不用排的、
即使不是最好吃的,
那也無妨,
因為馬上吃到飯,
可以不用虐待自己的胃,

剛開始
得知他的這個習慣,
會覺得他好不浪漫哦!
以後
他一定不會是那種會給我浪漫驚喜的男人,

換個角度想,
他自己本身是很怕餓的人,
跟著他,
我是絕對不會餓到,
因為他"吃飯不囉嗦",

2/14這天,
他問我晚餐要吃什麼?
我刻意避開那些
以"情人節為名、行漲價斂財之實"的餐廳,
絕對不吃那種硬是要漲價或是人擠人的店,

我提議去吃中原夜市,
於是小昌就真的陪我走路運動,
從中壢後火車站走到中原夜市,
光是單程就走了半小時,
有夠久,

不過因為走得累,
整個就餓到吃很多,
都是一些平民美食
"大腸麵線"、"排骨酥"、"西瓜汁"而已,

而我給小昌的情人節禮物,
其實都是一些便宜小物:
電話卡、小鬧鐘、小豬撲滿", 

小昌說:
「我都沒有準備情人節禮物給你也!」
我說:
「你陪我走路運動一小時、
    讓我當天減掉一公斤的肉,
    這就是送我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啦!」
小昌說:
「老婆你真好,就是這麼貼心!」
我說:
「對啊!我就是靠這招收服你的!」

又不是神奇寶貝,還收服哩!

我跟小昌心裡頭都有一個共識,
並不是情人節當天有在一起,
才叫過情人節,

而是一年365天,
兩個人的心房都為對方留了一個
"VIP的房間",
時時刻刻惦記著彼此,
天天就會是情人節了~
我跟小昌都是這麼想的~

又不是只有情人節那天才會說"我愛你",
平常也會講啊!
不管那天,
只要是兩人相處的那一天,
都是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