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25歲以來到現在,
我一直很滿意
自己現在這種單親家庭的過年方式,

除夕夜晚上,
三姐妹就跟著媽媽一起吃年夜飯,
飯後4人再一起打個餘興麻將,
熱鬧的渡過這個屬於全家人團圓的夜晚!

連續3年了,
平常工作忙碌的媽媽,
終於能連放初一到初三共3天的年假,
然後就會非常稱職的當個好煮婦,
煮三天的飯菜給我們三姐妹吃,
當然我和大妹也會包個大紅包
給獨一無二超級心愛的媽媽~

今年和大妹說好
各自包6600元吉利數的紅包給老媽,
她收到兩包大紅包時,
非常滿意開懷大笑!

我們家很重視過年時,
一定要一起吃飯的氣氛,
平時都各忙自的,
過年好不容易終於有個長假,
全家人可以聚在一起吃飯,
那種團圓的溫暖,
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

我知道
總有一天,
我會嫁人,
會有個新的家庭,
以後要初二才會回娘家過年,

不過在這之前的單身農曆年,
還是陪著老媽一起過年吧!
我珍惜這份陪伴家人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