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突然開始了
我的新年假期第一天,

上次開的演唱會
是去年11月的事情,
才三個月沒唱歌,
就彷彿隔了好久,
喉嚨好癢
開個嗓吧!

可是這個白天4小時演唱會,
要到那裡去找歌伴呢?
靈機一動,
馬上就打給目前正在過"貴婦生活"的luisa小姐,
找她陪我去k歌,
除了她之外,
我再也找不到此時比她更適合作陪的歌伴了!

還好luisa小姐人很好,
接到我的電話邀約,
二話不說的義氣相挺,
於是瘋狂k歌二人組,
就前往板橋"館前東路"開唱啦!

LUISA小姐還說,
我們兩個有辦法唱4個小時嗎?
我說放心放心,
平常偶爾去唱,
都只能唱3小時的優惠價,
我最高的K歌連續時數是5小時呢!
連唱4個小時對我而言,
是小CASE啦!

能找到伴陪我去唱歌,
我是由衷的感到開心,
每次整段唱歌時間,
有三分之二的時數都是我在唱,
只有剩下的三分之一時間,
輪到歌伴唱歌,

通常我的歌伴
就在一旁認真的吃"好樂迪餐點",
被迫邊吃邊聽我唱歌,
真是辛苦她們了!
不過我一定會好好的招待她"吃飽喝足",
這樣下次才不會變成"拒絕往來戶"!

對於自己的歌聲,
評語應該是"及格以上、專業未滿"吧!
這次4小時的K歌,
也偷偷的錄下來,
留著自己往後回憶做紀念~

謝謝你~LUISA小姐,
完成了我一月開演唱會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