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非常怕冷的人 ,
只要冬天氣溫不到20度, 
我就會把自己包得像木乃尹一樣的恐怖~

以前啊! 
冬天睡覺時, 
總是要暖被暖很久, 
因為冬季手腳超冰冷的~

不過呢! 
在親愛的出現了之後, 
有了他的陪伴, 
解決了我冬天睡覺時、 
手腳冰冷的問題!

 只要有他睡在身邊, 
我總是能睡得很安穩, 
因為親愛的總是很貼心的 
幫我暖被、 幫我搓腳、 幫我蓋被, 

有他在 
冬天睡覺時都不冷了, 
他就像是天然的人體暖暖包, 
散發出超級無敵有夠燒的體溫, 
溫暖著我的身體, 
有時候還會熱得發燙哩! 

我親愛的暖暖包,
 
以後每年冬天, 
你都要乖乖的在我身邊, 
幫我取暖哦!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