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小桃傷重送醫,
原先我沒有要這麼快
送它去急診的,
想說它還能再撐一下下,
但男友說小桃病很重,
要趕快送醫!

送它去看診,
做了詳細檢查,
好多零件磨損報廢,
一定要換新的,
要不然小桃無法行走,

經歷大修了一天,
零零總總花了我5千大洋,
我還跟老板殺了300塊哩!
才有辦法以5千成交,
順利的把小桃贖回來!

男友說我操了小桃五年,
平常都沒有好好的小保養它,
導致它的毛病日積月累,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大修,

小桃的5千醫藥費,
可要攤提折舊好幾個月,
才能攤完呢!
所以2009年不可能再買新車了,
小桃啊~
我一定要使用你到你不能再動了,
也無法修復時,
我才會讓你安心退休的!

在這之前,
你再多陪陪我幾年吧!
我很需要你,
小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