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為了節省電話費,
開始接觸MSN,
就覺得MSN真的個很方便又省錢的聯絡工具,
加上打字快,
就覺得這個東西真的是超好用啊!
不過我男人打字慢,
就非常的不喜歡打MSN,
他說講網路電話或是直接打電話就好啦!

後來沒想到
做了"業務助理"之後,
而且是老板的助理,
MSN變成是工作的必備使用工具,
為了省國際電話費,
SKYPE的網路電話也一併加入工作內容,
每天跟大陸、香港客戶講SKYPE,
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打字速度快的優勢,
對於使用這兩項人性科技,
的確有"事半功倍"的加乘功效,

常常上班的時候,
我可以開五、六個MSN視窗,
一邊跟客戶溝通工作內容,
一邊還會一小時抽幾分鐘時間,
跟好友們在MSN寒喧幾分鐘,
工作跟交誼都兼顧到了,
這樣很好^^

但我還是把工作跟下班後的個人用MSN帳號分開,
上班就使用在公司專用的MSN帳號,
下班後在家就用個人平時使用的MSN帳號,
這樣的區隔,
剛開始是有點兒麻煩,
但至少下了班之後上MSN,
才不會有仍然在上班的感覺,

這兩樣聯絡真的很好用,
不過因為週一到週五都在科技聯絡,
MSN跟SKYPE變成是吃飯工具,
白天都在用MSN工作,
導致我下了班回到家上網,
都不想上MSN了!
因為要一直打字~打字~
都快變成專業打字員了,

新的2009年度,
我還是要跟MSN、SKYPE成為好朋友,
小M&小K,
往後還要繼續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