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客戶都是香港、大陸客,
他們12/25、12/26
要去過快樂的聖誕二日假期,
所以12/24~12/25無法出貨與聯絡訂單,
在那兩天,
我的工作預計會十分的空!

嘴上雖然不時的嚷嚷的想請特休,
台灣沒放這種西洋節日的假,
而我實際也沒有這種命
在這兩天可放特休!

我的老板是那種在工作時間不能太閒的人,
要不然
他會認為今天來上班沒有意義,
我想這也直接的影響到我,
我也會覺得
如果上班完全沒什麼事做、
我會覺得閒得很心虛~

即使4月生日還是不小心請了半天假!
還是想挑戰全勤2008下半年全勤的紀錄,

只有早上有工作做,
我就會來一整天,
即使下午沒事,
我就會開始裝忙,
就一直收mail、整理文件、倒水、上廁所,
把時間充實的填滿,

這樣很好
聖誕節啊~聖誕節啊~
當天就照舊認真認命的工作吧!
賺錢~賺錢~
有工作做,最重要!
特休就擺一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