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忘不了
2008/12/22的今天,
天氣是多麼的惡劣難搞,
陰雨綿綿外加強烈寒風交俱,
簡直是冬季的颱風天!

不幸的是
我的小桃掛了,
早上7點送修,
被機車行老板告知離合器故障,
等零件送來加上清車、組裝,
半天的大修時間跑不掉,

實在是不想為了單純的修車,
而花掉半天寶貴特休,
還好體貼的馮先生,
在我一通電話的苦苦哀求,
剛好他今天休假,
於是他全副武裝,
騎著他的小馬來楊梅救我,

在狂風暴雨的10度低溫,
兩人包得跟木乃伊一般的騎重機出門,
因為壞天氣
讓20公里的路程變得好遙遠,

天氣爆冷
心情超暖
親愛的因為愛情的力量,
硬是在冷風驟雨的寒天,
從龍潭來楊梅救我,
載我從楊梅到觀音,

一路上,
即使已經時速的慢慢騎了,
但風大到隨時要把我們吹到去撞電線桿了~
真的是冷到會讓人罵髒話的天氣!

貼心的馮先生,
無怨無悔的擔任我一天的上下班接載司機,
我同事知道他偉大的善行之後,
一直講愛情的力量真的超越一切啊~

謝謝你
親愛的
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你總是能適時的伸出援手拯救我,
我的生活
因為有你
獲得解救!

2009年!
也請您繼續的給我照顧哦~
再度感謝~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