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狠下心在今天
把用了9年的信用卡3枚,
咔嚓的剪掉,
毫不留情的打電話去客服
申請註銷信用卡~

我想
唯有這個辦法
才能有效的抑制
我平常那些不必要的消費,

對於我這種已經習慣用卡的人而言,
這真的是需要下定決心的事情,
畢竟用卡用了9年,
剪了那麼多卡,
真的是"一口氣",
有種很爽快的擺脫感~

其實
我沒有欠任何一毛錢的卡債,
也沒有給它循環利息到,

我只是覺得身上那麼多張信用卡要管,
用久了,
有點膩,
這三張卡是同一家銀行發行的,
一次剪完也好,
這樣就沒有多餘的管卡負擔!

重點是
從2009/1/1開始,
一張卡強制要刷滿6000元,
三張卡就強迫要刷共18000元,
真的是太誇張了~

毫不留戀的剪卡,
應該是個明智的決擇,
因為我是個花現金會滴血,
但當下刷卡時不會痛心的人,
這樣的確不好,

沒有了卡,
往後付現買東西之前,
都會再三的考慮才買,
想想這個好處,
覺得還不賴,

不過
還是忍不住
留下另一家銀行的唯一一張信用卡,
想說
就放在家裡留著備用吧!

我只能慢慢減少用卡的次數與金額,
但要我完全不用信用卡,
我想
我還是會覺得很難過與不方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