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大家可以發現
我已經荒廢了部落格很久了~

並不是偷懶
也不是不想
完全是因為家中的桌上型電腦主機
它又掛了,
防毒軟體到期,
還沒有買新的,

結果,
小妹使用電腦不當,
導致電腦中毒至深,
嚴重到無法開機,
必須又要送去重灌!

每次
都是小妹愛在電腦
裝一些阿哩不達的軟體,
然後隨身碟的毒
又傳入主機,
這已經是第三次要送去重灌了,
真是夠了~

老實說
家裡的這台舊型桌上型電腦,
裡頭的零件都是東湊西組,
都不是原廠,
大約換血了三次,
每次都花了大約有幾千塊在組裝的零件上!
它已有10年的歷史了,

12月底
我會再把它送去重灌,
再給它最後一次復活的機會,
如果再被小妹破壞
再度中毒的話,
我就會狠心的遺棄它,
氣死我了~

從2009年1月開始,
我要開始存錢,
準備要在4月買台筆電,
決定使用的網路跟電腦,
要徹底的跟小妹分家,

小筆電~小筆電~
你可要等我啊~
我一定會快快存錢,
早早把你贖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