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我十分相信星座書上面
分析的"白羊女"個性,
現在回想起來裡面的內容,
雖然有一半在鬼扯,
另一半還是準得頭皮發麻~


標準的白羊女
只傾心讓我佩服的男人,
青睞滿腔理想的熱血青年,
不當拜金主義者,
不心動家財萬貫花花公子~

我喜歡
願意跟我分享心事的人交朋友
你對我好
我也會相同的回報你,
對於朋友
我都是直來直往的關心~

我要求
另外一半要對我忠實,
同樣地
我也會真心忠誠的對待你~

我心中
永遠有用不完的熱情,
但願我
能一直真心誠意的待人處世,

超喜歡自己的星座,
我很驕傲的說
我很高興
我是
樂觀到無可救藥的白羊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