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知道嗎?
你擁有一個在全世界排名當中第一名的爸爸,
他無私的愛著你和弟弟,
即使他和你們兄弟分隔兩地居住,
但是打從你們出生到現在,
他對小孩的愛,
一直都是那麼的深厚、
到以後也是不會改變!

每次看到你和你爸的相處,
就像好朋友般的自然坦白,
無論你做什麼決定,
他都無條件的支持你,
在你迷惑不知所措的時候,
他就一盞明燈指引你方向,

他有很多不同種面貌
"嚴肅"、"幽默"、"開明",
這都是他表現出來的超然態度,
他流露出來的父愛,
雖然很淡,
但是讓人覺得很溫暖~

或許你會訥悶
他不是我的爸爸,
為什麼他會給我這麼多的感觸?
那是因為我沒有!

每次看你和爸相處得那麼快樂,
有幾度我都感動得要落淚了,
我好想擁有這種被爸爸疼的感覺!
我很羨慕你有這樣一個好爸爸,
你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樣的福份哦!

希望有一天
他也能成為我的爸爸~
我想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