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原先想去看大S主演的一部電影
「愛的發聲練習」,

後來
因為假日的行程排得太滿而作罷,
不過
如果說1月農曆新年若出DVD的話,
我應該會去百視達租來,
跟親愛的一起看,

親愛的問我,
為什麼堅持要看這部電影?
我隨口說: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肉慾主義者,
所以要看這部肉慾橫流的電影,
以滿足我們的肉慾~」

其實是先前
大S在電視因宣傳這部電影時,
她說:「在跟張孝全有肌膚之親的戲碼時,
               發現他的皮膚像嬰兒一般的嫩、
               軟軟得很好摸!」

我一聽到這段話,
馬上就想到
我的親愛的、
他全身的肌膚也是滑滑的、很好摸也!

於是我就把我腦中的這個想法,
告訴親愛的,
原本以為他會很自豪自己的皮膚受到青睞,

結果
他竟然回我:
「你會有這樣的想法,
   證明了一件事,
    那就是肉慾的人是你啦!」

平時我們小倆口,
就把"肉慾"兩個字傳來傳去的,
我們對彼此的愛,
感覺好像是建立在這上面厚~

哈~哈~哈~
真的是很無厘頭的說詞,
說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