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是"無妝"習慣的女生,

我可以理解
為了工作需要而化妝的女人,
是因為敬業的需求,
不得不靠化妝來包裝自己,

但我不了解,
為什麼時下大部份的女大學生,
一定要化妝,
才能去學校上課,
或許她們會說"女為悅己者容"吧!

我媽沒有化妝習慣,
這樣也一直影響著我到20歲,
都沒有化妝的習慣,

一直到我20歲開始打工賺錢,
我才意謂到,
才開始學習擦保養品跟化妝,

我承認抹保養品是一種必需,
它可以延緩皮膚的老化,
但是化妝反而是加速皮膚老化的殺手吧!
這是我個人的淺見,

剛認識他的我,
是完全素顏的,
沒化妝的我,
平淡無奇,
令我驚訝的是,
他還是注意到了我,
我想應該是我的個性吸引了他吧!

我問他:「你喜不喜歡我化妝啊?
如果你喜歡,
 我可以常常化妝給你看!」

但親愛的馬上堅決的回答:
「我就是喜歡不化妝、自然的你,
    那才是真實的你!
    畢竟你不可能一輩子、
    天天化著妝跟我相處吧!」

謝謝你的貼心,
讓我可以真實的做我自己,
我覺得真正素顏的人、
沒化妝就很好看的女生,
化起妝絕對加倍的好看!

謝謝你的愛,
讓我充滿自信,
覺得自己時時刻刻都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