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
我始終與"名牌"絕緣,
沒有名牌衣、名牌鞋、名牌包、名牌妝,

買不起,
就不會有這些昂貴奢侈品的消費慾望,
很好,
就沒有藉口亂花錢!

不過
我擁有一個永不褪流行的名牌,
2008年的愛情,

對我而言,
我的男人
就是
"獨一無二"、"全球限量"、"專屬於我"的名牌,

他無價,
無法用金錢取得,
唯一能得到他的籌碼就是"真心",
沒有真心,
就無法得到他,

而我
沒錢沒車沒房,
有的
就是百分之百的真心,
和用不完的熱情,
我用"真心"與"熱情"去換取這
無可取代的名牌,

廣告說過,
我喜歡的就是名牌,
而他就是我的名牌,
全球限量一個,
無法複製,

擁有他,
比持有物質的品牌
更實際、更滿足、更快樂,
我相信我唯一的名牌,
會無限的增值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