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週遭的親朋好友說
「海角七號」是台灣有史以來,
最好看的國片,
我心想真的有這麼好看嗎?

跟親愛的盧了好久,
他終於願意陪我去看這部電影,
因為他先前說,
為什麼要花錢去電影院看國片?

可是沒看過「海角七號」,
就好像不是台灣人也!
它創造快五億的票房奇蹟了,
就衝著這個奇蹟,
讓我願意掏出240元去戲院看!

其實,
我想去看這部電影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
我跟親愛的交往半年了,
竟然都還沒有一起去看電影,
太奇怪了!

所以,
「海角七號」是我們一起看的第一部電影,
在看之前,
不管劇情好看與否,
我會永遠記住這部片,
這是我跟親愛的另一個第一次的經驗啊!

看完這部片,
讓我有點失望,
它沒有說很好看、
但是也沒有說很難看,
就普普啦!

我失望的是,
劇中所表達的愛情,
太輕描淡寫的平淡無奇,
沒有讓人感動到想掉淚的感覺,

不過,
值得讚許的是,
這部片把恆春的風景拍的很美,
將南部鄉下文化及風土民情徹底的自然呈現,
對於恆春的觀光推展,
有推波助瀾的功效,
這也算是另類的貢獻吧!

值得一提的是,
演唱會的三首歌,
整體的音樂都很好聽,
讓人回味無窮,
我反而覺得自己不太像在看電影,
倒像花錢去看演唱會也!

重點是,
能夠跟心愛的人去看電影,
那種甜滋滋的感覺,
才是讓我想看電影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