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
2008/9/18星期四的晚上,
你打了電話給我,

那天電話中的你,
聲音聽起來,
格外的溫柔,
讓我覺得很奇怪,
但又說不上那裡怪,

那一天,
你跟我說了好多悄悄話,
那些秘密,
都是以前你沒告訴過我的,

你說了家裡的事、
未來工作的事、
還有我們感情的事,

講一講,
忽然間,
在電話的那一頭,
你竟然哭了,

害我急忙的安慰你:
「你不要哭啦!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了?」

你死不承認的說:
「我沒有哭,
在你面前,我不能哭!」

那一天晚上,
你跟我講了一個小時的心事,
那些小秘密,
我會一輩子記在心裡面,

然後,
在我們以後老了之後,
再把他們說出來回憶,
一定很好玩!

隔天,
你來我家,
我問你昨天晚上到底怎麼了?
說了好多事情,

後來
你才說昨天喝了很多酒,
所以說的話,
也不太記得了!

厚~
我就知道
你不會平白無故的跟我說心事,
還在我面前哭,
原來是喝酒醉啦!
這樣無厘頭的行為,
真的是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