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下半年,
在我生活週遭的
同事、好友、同學,
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性,
都已經結婚生子去了,

不是說經濟不景氣嗎?
不過這好像似乎
完全不影響大家
"結婚生子"的強烈意願!

最近流行結婚,
另類的我
不隨波逐流,
做了跟同年齡女生,
不一樣的決定,

就是年紀要逼進30歲了,
想的竟然不是結婚嫁人,
而是想繼續念書,

親愛的
曾經跟我講一番話,
讓我很感動!
他說:「我有經濟的的壓力,
我這輩子
可能都沒什麼機會去考研究所,
所以你要好好努力考上,
現在你有這個機會,
就要好好把握!」

未來有一天,
我還是會結婚,
為我心愛的男人生孩子,
但現在不急!

在那一天來臨之前,
我要先實現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