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感情
我心裡
真的有某部份的偏執狂,

對於自己過往的感情觀,
可能是自己太好相處!
在感情的這條路中,
在失敗的經驗裡頭,
除非是對方主動跟我說分手,
要不然我不會自己先放棄感情,

想想我的感情路,
過往一路走來的分手原因,
真的蠻坎坷的,
第一任男友:把我當備胎,
第二任男友:花心大蘿蔔,
第三任男友:無敵劈腿王,

我以前的命怎麼那麼苦,
都遇人不淑,
難道我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2007年空窗期的這一年,
也不是沒有人追求,
但都是一堆"芭樂男",
給我的感覺都是
"沒魚蝦也好",

我就是那種"愛恨分明"的人,
在我的感情世界裡,
沒有所謂的"模糊"、"曖昧"、"將就",

我從來就不會
因為隨便一個人追求我,
我就一定答應,
即使對方是個有錢有車的人,

如果你硬是要追求我,
但永遠都不符合我的feel,
就是"謝謝、不要再聯絡",
沒有所謂的情人當不成、
還可以繼續當"好朋友",
因為我不相信交情可以多好,
沒這回事的!

其實我也明白,
我自己的條件,
並沒有好到可以狂挑人的地步,
不過感情是自己的,
我可以自己做決定吧!
我從來不會勉強自己
跟不對盤的人在一起,

以前有個大叔追求我,
追得很勤哦!
好像追了1個月吧!
跟我告白了三次,
但我每每都拒絕他,

他曾說:
「只要你肯跟我交往,
我就不在你面前抽煙!」
我狠答:
「可是我這輩子是無法跟煙灰缸接吻的!
你還是放棄,趕快去追別人吧!」
結果那位大叔真的被我氣到了!

我這麼挑男人,
我是不是有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