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Leong
是我最喜歡的女歌手,
雖然我沒有花錢
把她的每一張專輯都買下來,
若真要算
我花錢買過最多正版CD的女歌手,
應該就是"梁靜茹"了吧!

難過的時候,
聽她失戀的歌,
會有一股心有戚戚焉的安慰~

快樂的時候,
聽她熱戀的歌,
心情會愉快的飄飄然~

最喜歡"靜茹"的10首經典:
1.無條件為你-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2.最想環遊的世界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3.崇拜-
(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4.會呼吸的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

5.暖暖-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 自己卻不知道)

6.FLY AWAY-
(幾乎是所有時間在想你
快樂之後是壓抑 有沒有過這樣的呼吸)

7.勇氣-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8.對不起我愛你-
(現在到永遠我真會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狂跳)

9.寧夏-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的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10.中間-
(了解 像勇氣的無意間 出現
生命 有許多中間)

這10首歌,
可以完整的表達很"梁靜茹"的風格,
我超愛聽,
聽久都不膩,
細心去聆聽,
你就可以感受我的"真情推薦"了~

以上這一段文字,
可不是在幫梁靜茹賣唱片啊~
純粹是自己的小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