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唱ktv,
已經快相隔半年!
真是給它太久!
我還記得最近一次唱ktv,
好像是5月1日,
天哪~好久!

跟超級ktv之友violet,
已經約好11月中旬左右,
一定要開今年最後一次的個人演唱會,
我連曲目的安排好了!

沒有時間刻意練歌,
但我跟violet兩個人,
抱著純粹練習的心態去k歌!
反正唱走調,
也只有我們兩人笑而已,
其實我不太喜歡跟一大堆人去ktv,
因為根本搶不到麥克風,

我比較喜歡跟violet兩個人去k歌,
兩個人唱ktv,
真的很剛好,
我唱累、換她接棒,
她唱累、換我接唱,
我們倆k歌的默契一直都超好!

想要挑戰的沒唱過曲目:
1.帶我走
2.今天情人節
3.如果能在一起
4.你很愛他
5.氧氣
6.宇宙小姐
7.沿海公路的出口
8.昨日情書
9.我們就到這
10.滿滿的都是愛

嗯~10首歌就差不多
可以撐一個小時,
就不用煩惱要找歌~
只有自己加外一枚助唱,
還真的是"個人演唱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