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都會跟我男人說
我愛看"不良笑花"的事情,
還會強迫他一起看,
這樣才可以討論劇情,
我真的是很任性厚~

看了幾集之後,
我都被小花的喜感附身了,
像是講話的時候,

會不自覺的想講以下的話
"我的淑惠最近還算聽話!
"明天要早起,調一下恩惠哦"
"我的美惠怎麼那麼俗"!
"洗完頭,要把呼呼拿出來!

而且
我男人還會模仿"小花"的口音講話給我笑,
不過
我也不甘勢弱,
因為我也會學JOJO講話, 

"小花"跟"JOJO"真的是
台得很好笑的活寶啊!
她們倆白目歸白目,
但我想身邊如果有這樣的朋友,
生活應該會被逗得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