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在這裡有人留言給我,
說會看我無名網誌,
是希望能在這裡看到
有關於DHC的資訊,
但是沒有,
讓她很失望,

會在無名開房間,
本來就是要跟
過去的舊日記做分割,
算是告別過去一種方式吧!

這個的新園地,
都是新的生活經驗啊!
老實說,
我不太想在這裡,
提起過去的事情,
那會讓我聯想到不愉快的回憶!

會這麼愛寫作,
其實是有原因的,
在我13~22歲的這段期間,
我手寫了10年的紙本日記,

以前的我,
心靈很自閉,
沒什麼知心朋友,
就算有,
現在也都從人間蒸發了,

我很愛寫東西,
抒發自己的心情,
但是這幾年,
我都沒有重新再打開來看過
這些舊日記,

不過
在我嫁人了之後,
應該會把這些年的日記扔掉吧!
因為這10年都是在寫感情的事情居多,
都不是我想記起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