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
實在是很害羞,
28歲的我,
很勇敢的跟小3歲的男人交往,

現在親朋好友
詢問起我跟男友的交往近況,
我誠實的回答
他正在"從軍報效國家"當中…

此時,
我的朋友才會想起
小男友年紀比我小的事實,

雖然知道
他人在"關西渡假中心"受訓,
距離我家並不算太遠,
往後也可以預知,
他會在北部的地方當兵,

但他渡假的這個月,
不能帶手機,
從10/13~10/29,
有兩週不能見面,
也不太能講電話,

每次他用電話卡
打公共電話給我,
錢都扣得好快,
我都會叫他不要浪費錢打給我,

心裡總想著,
只要再忍耐著幾天,
就能見面了,
就叫他盡量不要打電話給我,
省點電話費,

那有幾天而已,
一共是17天也!
好久哦!

他每次打公共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都很想告訴他:
「我很想你!」
但是我都忍住了,
我怕我一講出來,
我就會飆淚啦~

夜深人靜,
我很想念他的時候,
我就會穿著
我買給他的睡衣睡覺,
即使他每次都叫我不要偷穿他衣服,
但是我還是會任性偷偷穿,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