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明年2009年
是所謂的孤巒年,
今年下半年,
一堆人搶著在2009年1月底之前,
趕快結婚,
深怕明年就不適合結了!

老實說,
我覺得這個說法很可笑,
我個人是覺得不以為然啦!

想結婚的男女,
應該是雙方兩個人已經達成共識,
覺得什麼時機適合結婚,
光是聽算命師說什麼年適合?
什麼年不適合?
我是不理這一套說法的!

因為我大妹
當初就是搶在孤巒年前緊急結婚,
在跟前夫
都還沒有達成共同生活一輩子的共識,
就被趕鴨子上架的結婚,

從決定到籌備,
中間只有三個月的時間,
又不是奉子成婚,
真的不知道當初是在趕什麼?

就一昧聽信算命師的話嗎?
還是為了達成
雙方家長"傳宗接代"的願望嗎?

結來他們婚結了、孩子也生了,
因認識不深、個性不合,
竟走到離婚這一步,
但是從分居到現在一年,
還沒離成功?
那當初為何結婚呢?

這一波的結婚潮,
我不想參與,
我希望自己是在
成熟的個性與深遠的思考之下,
真心的決定要跟一個人
過一輩子的時候,
我就會想"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