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
8月跟9月,
我的工作量實在太大,
一次負責三家大客戶,
一週五天,
從晚上6點加班到8點,
變成是"家常便飯",

後來,
是其他部門跟我老板投訴
我的"行政打單"速度太慢,
老板才真正意識到,
他加諸給我的工作,
實在是太多了!

老板覺得我的工作進度,
之所以會太慢,
他認為我太積極馬上回應客人的msn,
這樣會給客人一種"我很閒"的感覺,
他覺得我會陪客人聊天!

明明覺得很冤,
但這兩個月的加班,
我還是沒申請加班費,

我以前待過一間很爛的公司,
明明就是工作很吃緊,
不得已留下來加班,
就申請加班費,

但老板認為是我做事沒有效率,
才拖到加班做,
後來第三個月還沒到試用期滿,
他就叫我隔天不用來了!

9月底把一家大客戶交接出來,
10/1開始,
終於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

比起先前的一週送5天加班白工,
現在只有週五要加班1~2小時,
算是大大的改善了!
也終結了"爆肝"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