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喂呀~
我被我的忠實讀者催稿啦!
前陣子,
寫了"喜歡蔣小花"之後,
就再也沒有新作品了!

"真心話"那一篇,
還是某天中午,
在公司硬擠出來的,
被男友說網誌已經開始有
"打混摸魚"之嫌!

還就不是前陣子,
電腦整個中毒到無法開機,
都是小妹先前的隨身碟,
實在是太多毒!
連掃毒軟體都沒有用!

因為工作太忙,
拖了一週才送去重灌,
順便把爛爛的"南桃園"網路停掉,
換回正常一點的"中華電信"網路,
"中華電信'啊!
我當初是為什麼要拋棄你呢?

兩年前,
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了!
竟然去辦南桃園的網路,
第一年收費350元,
結果第二年就跳到750元,
貴又不好用,

因為第四台訊號有問題,
不能看的時候,
網路就跟著不能用,
"爛死了"

害我也想把第四台停掉!
想想還是算了,
我怕我男人來我家時,
沒有第四台可以轉來轉去,
他就不想來我家了!
那他到底是愛我?
還是愛我家的第四台?
才來我家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