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偶像劇爆多
什麼"籃球火"、"珊寶妹"一堆子的,
但是我就是只看
"不良校花"~

楊丞琳把俗女
詮釋得太"微妙微肖"了啦!
讓人覺得現實的她
有"土女"的錯覺,

能夠把五顏六色穿在身上,
頂著一個黑人爆炸頭,
講話句句"台灣國語",

但是"憨厚樸實"又"過度樂觀"的特點,
發揮到極致,
讓"蔣小花"這個俗女,
土得"親切有力"!

小花會給心愛的東西取名:
50cc摩托車--淑惠
手機-----------美惠
鬧鐘-----------恩惠
真的是很搞笑!

剛開始,
只是"小花"的外型吸引我的注意,
後來,
當我看到小花的房間之後,
比起小花,
我更愛看她的房間,
好像"兒童房"唷!

彩色圓點的普普風牆壁,
明亮整齊的大化妝台,
浪漫粉紅的被子,
白色波浪造型欄杆的床架,
白色素素床單,
上空的白紗蚊帳,
還有像彩虹般顏色的五彩傢俱擺設,
這些組合真的是好夢幻哦!

這就是我
從小夢寐以求的房間造型啦!
整個就是給它”可愛到不行”,
好喜歡小花的房間,
真想給它COPY一個下來,
真希望以後也有一個這樣的小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