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底轉調至業務部門,
8月一整個月,
經過大量學習、密集工作及心情調適,
我已習慣工作步調很快的業務部,

原先的工作時間:
AM:8-30~18:00,
不得不調整為
AM9:30~19:00,

因為工作性質轉變為"服務業",
工作內容跟老板、客戶交待的事務為主,
必須要配合他們的工作時間,

先前常常九點到工作,
想說弄到晚上六點半想回家,
但是試了一個月,
都沒辦法準時在6點半下班,

加上我們業務部門,
沒有人在申請加班費的,
於是我才決定,
晚一個小時去上班,
晚一個小時才下班,
不想每天
再多送1小時白工給公司了!

我的公司有三點蠻彈性的地方:
1.週一到週五做滿8.5小時,
何時上班就自動加8.5小時(扣除午休1小時)
就是下班時間!
2.週休二日(這點真的很重要!)
(有的公司還停留在落後的隔週休週六),
3.可以穿拖鞋上班!

雖然在業務部門工作,
沒有加班費,
也沒有加薪,
但至少不用再被以前的同事欺負,
工作進度也由自己調整,
還蠻彈性的!
整個工作的感覺算是愉快啦!

快到年度,
我們公司要發出客戶滿意度問卷給客戶,
工作性質是直接面對客戶,
我的工作是直接對總經理、副總經理負責,
我想我真的在做"服務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