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在這個園地,
默默的耕耘了7個月,
今天這是第100篇日記了!
開心N次方^^

對我而言,
寫日記是一種整理心情的方式,
心情好的時候寫,
會更開心,
心情壞的時候寫,
壞情緒反而會轉好唷!

我愛寫,
我要永無止境的寫下去,
寫到無名小站倒掉為止,
或是我消失,
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呵呵~

原先
只是單純的想寫自己生活雜記,
後來
發生意外的交了新男友,
結果
100枚日記有80枚都在講戀愛的事,

感覺
我好像是那種沒有戀愛
就會死掉的女生,
或許是吧!
你覺得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