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你無意識的告訴我,
以現在的生活狀況,
如果兩個人天天膩在一起,
對彼此而言,
是一種折磨,

我問你這是什麼意思,
你說解釋了、
只會愈描愈黑,

剛開始聽到這段話,
我還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後來把這段話的意思,
反覆的想了幾次,
忽然懂了!

我知道現階段的我們,
就像窮學生的一樣沒有錢,
沒有錢去旅行、
沒有錢去休息、
沒有錢去大玩,
目前處在沒有錢的"過渡時期",

這種苦日子,
應該會過去吧!

我希望有一天,
當我說想去那裡玩的時候,
我們可以不用考慮有沒有錢,
當下就可以可以決定旅行行程,
只是要喬時間,

我希望有一天,
當我想吃大餐時,
我們可以不用顧慮錢帶得夠不夠,
因為吃得起!

我希望有一天,
當我希望你自己來我家的時候,
你已經買得起車,
並且開車來我家找我!
不用擔心車被刮傷的問題,

這些事不是奢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