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連續四天的冷漠,
2008/7/3星期四晚上,
邊哭邊寫下了難過的分手信,
但是我送不出去,

我曾經一度以為
你不要我了,
我失去你了…

在一次放空的失聯後,
知道你瘋狂的找尋我的下落,
我感受到你的在乎,
發現我是你生命重要的一部份,

我們很有默契的
各自在心中決定"盡釋前嫌",
要去修正自己不好的地方,
默默的發誓要對彼此更好,
不要再傷害對方了!

謝謝你沒有放棄情緒化的我,
謝謝你執著這份感情,
謝謝你愛我!

"失而復得"竟然這麼感觸深刻,
我不要再失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