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自己網誌的點閱率到達6000,
真的是個很不容易的數字,
現在是6月,人氣6000,
那到今年年底,
不就可以到10000了啊?
呵~呵~又開始在幻想了~

會這麼積極的堅持
6月的每一天都要擠出一篇東西,
是因為這個月還沒忙到爆,
還可以天天寫,

等到7月初開始,
我會開始變得很忙,
到時候網誌的日記就會變成週記了!

為什麼呢?
決定要挑戰自己的極限,
其實在今年2月初,
就報名了台北的補習班,
從下個月開始,
週休二日兩天都要去台北市上課,
因為明年3~5月,
我要考"碩士研究所"~

至於週一到週五的白天還是在工作,
週一到週四的晚上就唸書,
至於週五晚上的時間就約會吧!

我媽說:「你一定要把自己搞得這麼辛苦嗎?」
於是我說了以下的話:

「從大學畢業到現在,
工作了那麼多年,
只有大學畢業、唸商學系的我,
一直以來都是做助理的工作,
薪水也一直停留在2萬多,
頂多在25000~29000元這個範圍,

如果繼續維持現在的工作現況,
就算在這間公司工作到退休,
月薪永遠也不會超過30000元的,
我不想一輩子這樣無趣的過下去!

而且只有2萬多的薪水,
不管我有沒有嫁人,
都很難每個月固定拿家用養妳吧!

如果30歲前不去做這件事,
我30歲之後,
一定會後悔!

讀書、考試、去唸碩士,
拿到好一點的文憑,
才能有更好的工作機會可以選擇,
這是我唯一的路了…」

媽媽聽完我的內心話,
再也沒有說什麼,
其實我懂得媽媽只是心疼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