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6
是我們交往第100天的日子,
會記得今天是我們的第100天相處,
是來自於"我的野蠻女友"電影的靈感,

-------------------------------------------------------------------------
hi my dear . 
you are my only .
謝謝妳對我做的一切 .
因為有妳我不管多累都值得 
因為有妳
如果妳是天空   我會是陪伴妳的雲
如果妳生氣       我會是妳消氣的解藥
如果妳難過       我會是妳開心的理由
如果妳累了       我會在妳身邊照顧妳

說真的妳是我第一個用心愛的人 
我不知道可以愛妳多久 
但有一點我知道
那就是 
我會和妳一起同手同腳的走過每一天 

說真的當我累的時候
有妳在
真的給我走下去的動力
飛行的路我走的好苦好累 

但是妳在我生命中出現了 
讓我有愛的動力 
我說過要給妳一個家 
我會做到 
給我一些時間
因為一切的事情都已上軌道了 
就等著我一步步的去完成它

我要告訴妳 
謝謝妳愛我 
因為我也很愛妳

-----------------------------------------------------------------
這段話,
可不是歌詞哦!
是你給的"愛的回應",
要不擅長打字的你,
慢慢敲出這些字句,
真的是難為你了,
我就把它當做
你給的交往第100天的禮物吧!

成為親愛的
第一個付出真心愛的人、
心靈的加油站、
一輩子的情人,

剛開始會覺得一切的幸福,
好不可思議哦!
是時間讓我相信,
這份感情真實的存在著,

哇!在一起第100天了!
以後,
我們還要一起度過好幾個100天哦!
約好囉!
來打勾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