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
可以讓你在心中時時刻刻掛念著,
這種甜蜜的感覺,
真的很好!

不知不覺,
因為愛你,
我做了很多新的嘗試,
讓我覺得自己為愛,
改變了不少…

1.幫你打4000字中文報告,
(當我花了4個小時幫你打完4000字報告,
你大大的稱讚我,
並且很驚訝我具有"打字工"的功能!)

2.因為你喜歡小叮噹,
我也開始注意牠的存在,
並且買了有小叮噹另類圖案的上衣給你穿,
(你說除了你媽,
從來沒有別的女人會買衣服送給你,
這一點,你覺得很特別!)

3.你說你喜歡長長的直頭髮
(我想我這輩子就只能留離子燙的直髮,
不能燙捲髮了,
你說那是為了我好,
預測我燙捲髮,
臉會變很大!)

4.你說你喜歡身材瘦瘦的正妹
(讓我開始有動力為了你減肥,
只為了得到你的稱讚!)

5.為了要跟你"網內互打",
特地去辦了"台灣大哥大"的門號,
(希望這個有生日數字的手機門號,
可以用一輩子!)

6.知道你對超香味過敏,
(我開始不擦香水,
還好我本來就沒有擦香水的固定習慣),

7.只要我去男作家的簽書會,
我都會習慣的買一本(有簽名的)送給你,
因為我想跟你分享我喜歡的東西,
(目前已經有3本:阿飛、史丹利、熊寶啦!)

8.因為跟你在一起,
我才開始積極的去計劃未來的事情,
(本來是沒有什麼動力去執行補習的事,
有了你的督促,以後都會抽空唸書!)

9.如果以後住在一起,
只要你教我,
我會為了你學作菜,
(我想有一天,
你也會想吃我作的菜,
如果敢吃的話…)

10.為了要保存我和你的生活記憶,
從開始深入了解你的第一天起,
在這裡記錄我們的點點滴滴,
做為我們的"感情存摺",

每寫一篇的日記,
我們的感情就更深一點,
日積月累的慢慢存下去,

親愛的,
為你做的這10件事,
全都是我由衷的"心甘情願",

我相信,
我們都是發自內心、
認真的對待對方,

只是少少的列出
我為你做的10件事,
但我想,
你為我做的事情,
比這更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