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讀貴婦奈奈的書"我愛質男",
裡面內容都是她在寫她跟小男友的事,
忽然想起,
不甘勢弱的我,
我也有小男友哦!

雖然他小我三歲,
可是他的心智年紀大我三歲!
因為他很像老人家,
三不五時在我耳邊碎碎唸~

之前
提到我的男友是多功能的,
後來
我想到,
如果他不當機師的話,
可以嚐試去做以下工作,
一定很有趣!

1.他還蠻喜歡作菜的,
應該有潛力成為"快炒店老板"!

2.他191cm的身高、91kg的體重,
壯得跟牛一樣的有力氣,
很適合當保鏢。

3.他有在製造業工作的經驗,
可以去相關的製造產業任職主管。

4.流利的英文口語能力,
可以去當國外業務!

5.熟悉各種軍火,
要當個專業的軍火商,
絕對沒問題!

6.他對高考、普考的考試學科很在行,
若真的去考公職的話,
應該可以做個公務員吧!

7.受過專業軍事訓練的他,
去考警察,
當他感興趣的刑警,
鑽研的法律就可以派上用場!

8.有人說他長得像"王耀慶",
人長得高又帥、身材高挑,
他應該可以試鏡,
試試當"演員"~

9.有人說他辯才無礙,
說"甜言蜜語"哄女人,
再加上不錯的外貌,
應該可以在酒店當"紅牌牛郎"!

10最後的第10樣工作,
只有他可以勝任,
那就是小婉的獨一無二的專屬男僕,
讓我任意使喚,
無願無悔的付出真愛啊!
哈~哈~哈~

親愛的,
你不用怕會失業囉!
有十大工作任你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