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你唸我
都是為我好,
但是當你長篇大論的唸我時,
我卻沒有耐心的聽完,
然後開始任性的生氣…

前陣子發洩了"委屈",
害親愛的,
被姐妹們言論批了一下下,
想跟大家說,
我跟親愛的和好了啦!

我說:「明明就是我不對,
可是為什麼你唸我,
我卻要生氣啊?!」
你說:「我那知道你!
任性的人一直都是你啊!
任性不是你的特權嗎?」

我說:「那你為什麼
還是肯打電話來問我氣消沒?」
你說:「因為先跟老婆大人低頭,
退一步可以換來和平,
這不是很好嗎?」

聽到"老婆大人"四個大字甜蜜字眼,
心都軟了,
想任性下去都很難了吧!

謝謝親愛的
總是包容著我的任性,
只是人家在氣頭上,
真的有時候會氣不過嘛!
好啦!
我還是會盡量收斂我的任性啦!

我總是在跟你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