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從跟你在一起,我被剝奪很多玩樂的機會!」
你:「現在年輕時多念點書,把考試考好!這不是最重要的事嗎?
            沒有把試考好,那有心情玩樂?
           如果你不能認同我的想法,那就分開吧!」

昨天,
我先斬後奏的說去台北簽書會的事,
你說我分不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
不把考多益這麼重要的事擺第一,
浪費時間去參加那個沒意義的簽書會,

"沒意義"簡短的三個字,
你就這麼輕易的否定了我的事,
在你心中,
我做很多的事都是沒有意義的,

如果說,
這些事情都是沒有營養的話,
那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該如何和你相處,
而你竟然說不知道要怎麼相處,
那就不要相處!

自從和你在一起,
很多事,
我只是不想說,
我都忍了下來,
因為在我說之前,
你就先否定了…

1.你說你不喜歡去人多吵雜的地方,
所以我戒掉了逛百貨公司、唱KTV的習慣,
(只要是我的死黨都知道我有多愛唱KTV)

2.你說你不喜歡四顆輪子的東西,
所以我們去不太遠的地方,我都只能坐重機,
(雖然我現在也買不起汽車,
但至少我可以搭大眾交通工具出門去外地吧!)

3.你說你不喜歡吃少又貴、又吃不飽的東西,
(我想又有很多東西我吃不到的,像義大利麵就很好吃啊!)

4.你說你會過敏,
(所以我很少擦香水、也不能指望你會送花給我!)

5.你說你媽很兇、很難相處,
所以我完全不可以去你家,
(所以都是你來我家,
根本都還沒有見到面,
你就預設立場!)

6.你說我家沒有專屬停車位,
這樣你的重機沒地方停、
不能避免被刮傷,
(所以當你來我家住,
我都得騎我的小50去載你,
騎久了,
我也是會累的!)

7.你說我要去那裡,
都要告訴你,
不能你發現之後,
我才先斬後奏的說,
你說那是欺騙,
還說不可以再發生第二次,
如果再發生,
就是分開,
(拜託!
去簽書會又不是什麼大不了,
無傷大雅的謊言,
有那麼嚴重嗎?)

8.跟你分享我朋友的部落格文章,
你說不要告訴你全文的內容,
因為你根本不感興趣,
(你跟我說你朋友的事情,
我都沒有說不要聽、不感興趣,
常常我也是被迫聽你說一些我不懂的事,
我還不是很有耐心的聽完!)

9.其實我週一到週五下班後都會回家,
只是早回家跟晚回家的分別,
我再也不想每天下班時,
還要打電話報備,
我又不是職業軍人!

10.如果以後講電話,
我都不可以講那些雞毛蒜皮的事的話,
那我就不想說話了!
如果我的發言都被稱作是沒意義的話,
那我還不如立即掛掉電話,
早早上床睡覺補眠!

~有時候,
我真的很吶悶,
你口口聲聲說想我,
卻說我講的話常常沒營養、
不用大腦思考,
那你幹嘛還要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